展会热点 > 正文
2014北京安博会新闻通气会在京召开
    2014/10/26 16:45    关键字:2014北京安博会,新闻通气会,召开      浏览量:

  2014年10月20日,2014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新闻通气会在京召开。安博会组委会副主任王彦吉、组委会秘书处负责人张忠孝出席通气会,安防业内及其他相关领域近30家媒体记者应邀参会。

通气会现场

  张忠孝主任向到会媒体记者介绍了本届安博会的规模、相关活动、创新举措等情况。他指出本届博览会以“平安中国、智慧安防、创新应用、服务民生”为主题,以“服务行业,搭建平台、引领发展”为宗旨,将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展示近年来安全防范技术与产品的创新与发展,展示安全防范技术在公共安全领域与平安建设中的应用成果。

  他重点强调:本届安博会展出面积近11万平方米,占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全部展馆,无论是展示内容,还是展览规模都达到新高。展品涵盖了入侵报警、视频监控、出入口控制、实体防护、防爆安检等所有社会公共安全领域的安全防范技术与产品,并进一步拓展警用通信产品、人体生物特征识别产品与公安技防应用成果展示。另外,他说组委会经过了长达一年的精心策划和周密组织,对展馆进行合理布局,对展商按照各技术领域专业特点做了科学划分,以便于参展企业间横向交流,也方便观众的体验参观。

    他还着重指出本届安博会为充分体现安全防范技术在服务公安实战、维护社会稳定、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以及构建社会治安综合防控体系中的支撑和保障作用,特别设置了公安技防应用成果展区,集中展示近年来安全防范技术在公安领域的应用成果。

  张忠孝主任还向媒体推荐了本次安博会举办的各种论坛、技术峰会以及中外安防洽谈会等活动,随后还一一解答了媒体记者们提出的关于展会内容,安博会展馆安排以及观众组织等方面的问题。

    张主任最后希望行业媒体深入展会,跟踪采访,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好本次安博会,为本届安博会营造更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