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热点 > 正文
2014安博会论坛活动丰富
    2014/10/26 23:12    关键字:2014安博会论坛活动丰富      浏览量:

  2014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于10月28日-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作为科技型展会,本届博览会以“平安中国、智慧安防、创新应用、服务民生” 为主题,以“服务行业,搭建平台、引领发展”为宗旨,将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展示近年来安全防范技术与产品的创新与发展,展示安全防范技术在公共安全领域与平安建设中的应用成果。通过展览展示,为促进国际国内技术交流和经贸往来搭建平台,为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本届博览会,秉承了历史传统,力求创新发展,通过举办论坛及多种活动以达到探讨政策、引领市场与技术方向,促进行业又好又快发展的目的。博览会期间将举办以 “促进视频图像信息深度应用,推进平安城市建设健康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安防政府论坛,举办以“融合共赢,携手发展”为主题的国际高峰论坛,举办以“大数据应用,开启智慧安防新时代”为主题的技术发展峰会。同时,中国安防协会专家委员会还将组织行业内的视频监控、入侵报警、实体防护、出入口控制、安检防爆等专业领域的专家举办“中国安防协会专家委员会学术演讲峰会”。届时,有来自我国有关政府主管部门、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国外行业组织,知名企业代表将在论坛上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技术创新、政策导向等热点话题,各位专家学者将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