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热点 > 正文
2014安博会亮点集聚
    2014/10/26 23:23    关键字:2014安博会,亮点      浏览量:

  2014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于10月28日-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作为科技型展会,本届博览会以“平安中国、智慧安防、创新应用、服务民生” 为主题,以“服务行业,搭建平台、引领发展”为宗旨,将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展示近年来安全防范技术与产品的创新与发展,展示安全防范技术在公共安全领域与平安建设中的应用成果。通过展览展示,为促进国际国内技术交流和经贸往来搭建平台,为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主办方通过对展馆进行合理布局,对展商按照各技术领域专业特点做了科学划分,以便于参展企业间横向交流,也方便观众的体验参观。共设有国际馆(E1、E2馆)、视频监控馆(E3、E4馆)、智能楼宇馆(W1馆)、出入口控制与报警产品馆(W2馆)、出入口控制与智能交通馆(W3馆)、公安技防应用与综合馆(W4)等8个展馆、6个专业分区。同时,在各专业馆合理布局的基础上,按照产品技术属性进行技术区域细分,如在视频监控馆的布局中又划分了摄像机镜头专区、光端机专区、DVR专区等。另外,为了充分体现安全防范技术在服务公安实战、维护社会稳定、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以及构建社会治安综合防控体系中的支撑和保障作用,我们特别设置了公安技防应用成果展区,集中展示近年来安全防范技术在公安领域的应用成果,展现公安实用的安全防范技术与产品。该展区主要由各地公安机关技防建设与应用先进成果、公安专业数字集群技术与产品、人体生物特征识别技术与产品、公安部有关科研所的最新安防技术与产品等内容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