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热点 > 正文
2014北京安博会视频监控巨头“圆桌会谈”成功举办
    2014/10/29 15:57    关键字:2014,北京,安博会,视频监控巨头,圆桌会谈      浏览量:

     世界安防看中国,中国安防看“视频监控”。随着中国安防产业的壮大,信息时代的进步,视频监控一直引领着中国安防产业的潮流。
     在2014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如火如荼召开之际,中国安防行业网邀请了视频安防监控领域五大巨头企业出席2014安博会“圆桌会谈”,共话视频监控未来发展。 

圆桌会谈现场

    出席此次圆桌会谈的嘉宾有: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扬忠、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研发中心总经理张兴明、北京蓝色星际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肖刚、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林、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闫夏卿。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扬忠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研发中心总经理张兴明

北京蓝色星际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肖刚

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林

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闫夏卿

     此次圆桌会谈主要围绕视频监控产品、技术、市场应用以及未来发展等展开讨论,围绕在世界经济复苏艰难、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形势下安防行业的发展态势以及安防企业的应对举措;安防产业高度集中,行业巨头出现下企业的发展之路;4K、H265等新兴热门技术的发展与应用以及安防产业IT化,产业发展与变革思考、民族安防品牌在海外市场的开拓发展之路等。
     诸位安防企业领军人物对于安防行业发展信心满满,侃侃而谈,上演了一场视频监控对话的盛宴。

会谈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