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快报 > 正文
同有:行业存储方案
    2014/10/27 22:13    关键字:同有科技,安防,存储方案      浏览量:

  10月28日,2014北京安博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同有科技打造的业界最全安防存储产品线,以及面向不同行业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在E2国际馆G01展出。

  源于专注打造安防最全存储

  基于多年专注存储积累的丰富技术经验,同有科技贴近不同应用领域精心打造了安防全系列存储产品。本次安博会展出的产品融合多项主流技术,包括分布式并行存储、控制器架构、服务器架构三大系列共十余款产品。面向智慧城市、公安、大交通、政府、机场、港口、金融、商业体等细分应用,充分满足了安防领域多元化的应用需求。此外,针对智慧城市、平安城市以及轨道交通等安防领域中最具典型特征的细分市场,同有打造了定制化的行业存储解决方案。

  产品实操至臻品质全面接触

  安博会现场,同有还有多场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让参展用户可以通过智能化的演示、产品实操等多种互动形式跟安防存储亲密接触。

  作为国内唯一上市存储企业,同有科技已经成功为上海世博会、深圳大运会、四川工行、上百个平安城市、多条高速高铁线路等大型视频监控项目提供存储服务,更创下国内首个存储容量超过10PB项目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