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快报 > 正文
赛普科技亮相北京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4/10/28 09:12    关键字:赛普科技,北京安博会      浏览量: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China)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科技部批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安防专业展会。目前已经发展为全球最大、最专业的安防领域展会。2014年10月28日至31日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第12届安博会。展览内容全方位涵盖安防行业系列产品,并将扩充“反恐应急”、“警务技术保障”、“智能交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等新内容,并增设新的专业展区。
  本届展会以“平安中国、智慧安防、创新应用、服务民生”为主题,以“服务行业,搭建平台,引领发展”为宗旨,将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展现近年来安全防范技术与产品的创新与发展,展示安全防范技术在公共安全领域与平安建设中的应用成果。
  赛普科技专注于从事超高分辨率大屏幕拼接显示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作为国内大屏幕平板拼接显示行业的领跑者隆重亮相这次展会,该公司展台位于W3馆D17,重点展示X-Touch无限拼接PDP触控屏应用在安防监控领域的解决方案,以及55寸极窄边LCD拼接显示系统应用在智能交通的解决方案。并与安防领域同仁共聚一堂,分享赛普全新系列产品,体验无缝&无限拼接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将带给无限的惊喜!

  关于赛普
  赛普科技专注于从事超高分辨率大屏幕拼接显示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主要包括等离子无限拼接触控屏、等离子拼接显示单元、DID液晶拼接显示单元、图形拼接处理器、大尺寸平板显示单屏及触摸屏、矩阵等各种外围设备,以及控制软件、触控应用软件等。在光学、电子、机械、图像处理、信息传输、触摸屏控制及应用软件等多个专业领域均拥有与大屏幕显示相关的核心技术。经过高速成长,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大屏幕平板拼接显示行业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