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论坛——英国安防协会首席执行官James Kelly主题演讲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4/10/29 22:52    关键字:演讲人,英国      浏览量:


英国安防协会首席执行官 James Kelly

  James 1982年从法律专业毕业后进入商业管理领域,负责公司运营和规划的工作。之后他担任葡萄酒和烈酒行业的国际营销经理和法律协会营销服务主管,并在一家专业工程机构内担任营销与商业发展主任。近15年来,他一直高居贸易协会的领导层,在英国私人安防服务领先团体的英国安防产业协会担任首席执行官,之前还在直销协会担任常务董事,服务行业长达九年。自2010年1月,他加入 BSIA,担任首席执行官,负责商业利益集团的沟通和代表成员公司向国会议员、监管机构和其他行业利益相关者宣传新主张,他提出变更管理方案,推动战略目标的实现,同时领导了多次针对最高级政府的高层次政治游说活动。1992年获得管理研究生学历,并在斯特拉思克莱德大学获得了MBA。

  题目:英国的安防行业新技术和市场开发

  概要:介绍英国安防行业协会成员结构、标准体系、经营状况;英国安防行业协会业务范围及培训机构;对安防产品质量和专业化服务高标准、严要求是该行业协会的准入条件;特别讲到安防协会对质量、标准认证要进行第三方检验及对公司人员进行资信和财务记录背景调查;要求安防企业保持技术领先,紧跟最新重要立法……还介绍英国安防市场现状、规模、市场预测及对英国经济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