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论坛——亚洲安防协会印度分会会长Shiv Charan主题演讲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4/10/29 22:45    关键字:演讲人,Shiv Charan      浏览量:

亚洲安防协会印度分会会长 Shiv Charan

  Shiv Charan Yadav1990年进入安防行业,他独资设立了“Shiva Electrovision”及姊妹公司Hans India。在电子监控、光纤、金属探测器和CCTV领域享负盛名。2008年,他担任APSA的副会长,具有创新思维,推动发展。2012年,他再次选为APSA印度分会会长,取得了不少成就,安防行业的专家们看好他的英明领导。他代理了许多CCTV国际品牌,如松下,海康威视,三星等。他是半月刊APSA网络新闻编辑部主席。

  题目:2014印度安防行业发展与印度新技术发展

  概要:

    全球趋势:2025年,全球人口将增加到80亿以上,过半人口居住在大都市。智能城市迅速发展,情况越来越复杂,监管机构为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和不断变化的社会经济模式,需要做好长期战略性规划,为此他们面临着许多管理难题。

  ICT挑战:为此,探索一个地理分布式传感器和执行器生态系统,根据这些系统功能进行选择、交互,甚至建立合作关系,寻求某个特定的目标。亚洲专业安全设备公会(APSA)印度分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在提高安全意识方面发挥着它应有的作用。

  目标:APSA印度分会旨在向安防专家们提供一个交流看法的可靠平台,提出可持续发展、公平和人性化设计,为建设智能城市提供创新性和全面的服务,建构一个综合、高数字化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