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论坛——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傅柏军主题演讲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4/10/29 22:25    关键字:演讲人,傅柏军      浏览量: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系统业务中心总经理 傅柏军

    历任中国电科集团第五十二研究所会计师,高级会计师,一直从事企业管理工作。2008年加盟海康威视,现为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海康威视系统业务中心总经理,全面负责海康威视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和项目管理等工作。

    题目:智慧与互联,迎接安防行业发展新机遇

    概要:安防行业发展迅速,在安防产品、技术及应用不断提升的基础上,融合跨界为安防注入新的活力,“智慧”与“互联”打开安防行业新的增长空间,将带动安防行业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海康威视顺应行业发展的趋势,找准自身定位,在智慧城市、互联网民用市场领域谋篇布局,在产品、应用及内容服务方面推陈出新,把握机遇的同时,也愿为安防行业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