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发展峰会——美国希捷科技(Seagate)公司资深业务拓展经理王啸虎演讲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4/10/29 21:30    关键字:演讲人,王啸虎      浏览量:

  演讲人:王啸虎

  美国希捷科技(Seagate)公司资深业务拓展经理

  目前负责Seagate中国区行业硬盘的市场开拓及业务发展,英国威尔士大学MBA。王啸虎先生自1995年就开始硬盘磁头及碟片产业相关的研究工作,在硬盘界有着19年的从业经历,对硬盘在目前中国各个细分市场中的应用及推广有丰富的经验,从2004年开始,着手深入安防市场,开始在硬盘和安防产业推广安防DVR专用硬盘,近年来积极倡导及推动云架构下的安防解决方案的研究及发展。

  题目:成就安防监控存储行业标准

  摘要:近些年,随着现代社会安全需求要求的不断提高,安防监控不但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而且正在向着高技术领域发展,根据目前的各种已经实现的技术基础上,展望安防监控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应该是: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希捷科技在数字化的存储领域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产品开发,目前已经拥有一整套基于云架构体系下的视频监控存储解决方案,并且成立了安防监控存储科技创新产业联盟,一直致力于安防监控存储行业标准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