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科为国内用户打造卓越安全体验
    2014/10/29 23:05    关键字:泰科,安全体验,2014安博会      浏览量:

  全球最大的消防安防专营公司泰科今日亮相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面向公众展出应急指挥平台( PSIM )、银行金融、机场交通、石油化工、轨道交通、智能建筑、物流管理等行业解决方案,凭借创新产品和领先技术全面渗透垂直行业市场,为本土客户打造卓越安全体验。泰科此次展出的主要亮点包括:

  适用于银行分支机构、自动提款机(ATM)、机房和银行办公室的银行金融解决方案,包括闭路电视监控系统、门禁系统、电子商品防盗系统、入侵报警系统、报警监控服务、无线识别系统及系统集成专为机场动态环境设计和量身定制的机场安防管理解决方案,包括视频监控和威胁检测、门禁和集成安防管理、应急指挥平台、商店损失预防、智能消防报警系统等。

  适用于石油化工的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入侵检测、关键资产保护、门禁系统、报警提醒功能、K级液压门、视频监控、远程离线监控、实时定位系统等将具体安防措施与楼宇控制融入整体安防体系的智能建筑解决方案,通过一站式管理实现弱电总包、节能降耗、售后服务、门禁控制、照明管理及智能监控功能物理和逻辑案例领域领先的事件和信息管理解决方案Surveillint™ PSIM应急指挥平台,将现有的核心系统与技术集成到一个集中命令和控制中心,确保事件信息不再被分散的系统所孤立,而是在具体环境中与安全政策和行动结合起来用于记录分析和解决问题

  泰科亚洲总裁Benny Goh表示:泰科30余年以来一直坚持立足本土,深耕中国市场,为城市、政府、企业、家庭和个人用户提供最佳安全保障。随着平安城市和智慧城市建设的大力推进,中国安防行业已经迎来高速发展的关键阶段。城市化进程所带来的基础设施投资,将继续为中国的消防和安防行业注入活力和机遇。泰科将继续贯彻全球思维本地服务、匯聚本地人才、定制化的产品与服务、战略合作四大战略方针,为中国客户打造定制化、本土化、行业专属化的消防保护和安防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轻鬆应对日益复杂的安全环境。

  泰科安防中国区总经理费阅军表示:泰科作为业界领先的安防巨头,一直致力于为各垂直行业市场量身定制集成安防解决方案,以满足行业特定需求,助力客户实现更智能高效的运营。我相信,凭借泰科广泛的产品组合、丰富的全球实践和客户服务经验,加之世界一流的研发设施和技术人才,泰科将进一步强化向二叁级市场和垂直行业的渗透力,与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并进,为更广泛的客户群体提供无缝的安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