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安博会景阳采访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4/10/31 08:33    关键字:2014安博会,景阳      浏览量:

  深圳市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专业安全技术防范领域的技术研发及市场服务。作为中国主流的厂商,景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中国安防行业网:各位中国安防行业网的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是在北京安博会的现场,我现在所在的展台是深圳景阳科技的展台。我们今天非常荣幸地邀请到深圳景阳科技国内营销副总监刘建伟先生接受我们的现场采访。

  中国安防行业网:本次2014北京安博会深圳景阳科技展台设计的理念是什么?

  刘建伟:2014北京安博会深圳景阳科技展台设计的理念主要是以“World in ViewⅡ 完美重现”为中心,延续2013年“World in View”的主题,希望可以给客户带来更多新的产品和技术,同时结交更多新的朋友。

  中国安防行业网:本届安博会景阳展台带来了哪些创新的产品、技术与体验?

  刘建伟:景阳针对2014年的安博会,在相关的产品方面做出了很大的突破。第一是在“极光系列”产品上我们推出了从200w、400w、600w到4K的全实时全系列产品,同时带来了鱼眼的全景摄像机以及电动可变焦的200w摄像机。我们在传统的球机产品中也推出了相关的第四代球机,另外还有现在在市场上主推的双视窗红外热成像摄像机,它可以提供可见光和非可见光的全方位监控。同时,在家用产品方面,景阳“安全小助手”智能云摄像机是一系列具有互联网精神的产品设计,我们追求的是极致的用户体验,经过1年多的研发,反复的通过用户的测试反馈,不断改善产品外观,应用功能,兼容性。这是具有代表性的新产品。另外还有其他,就不一一介绍了。

  中国安防行业网:景阳企业文化是儒家文化,其企业文化在景阳的发展过程中有哪些影响?

  刘建伟:景阳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儒家文化思想,以孔孟之道作为企业文化的精髓。目前从员工自身的修养以及对外传递的整个景阳文化来看,景阳一直给客户一种“厚道”的经营理念和感觉。我们在企业文化的坚持上一直长期不懈,在2013年景阳科技获得了深圳市总工会颁发的“安防行业书香企业”的称号,这是安防行业企业中,唯一一家获得此荣誉的厂家,也是对我们企业文化在整个行业以及在深圳推广的认可,使企业知名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目前国内着重推广儒家文化思想的形势下,景阳儒家企业文化的推进会更加深入,会更加持久地坚持下去。

  中国安防行业网:谢谢刘总接受我们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