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安博会丰润达采访
    2014/10/31 10:18    关键字:2014安博会,丰润达,采访      浏览量:
中国安防行业网:本届安博会丰润达为我们带来了那些新技术给大家介绍一下?
  丰润达:丰润达是一家专业生产和制造POE交换机的公司,我们公司成立于2006年,在POE交换机领域有行业最全面的系列POE生产线和全系列的新产品,POE供电系列产品完全满足IEEE802.3af标准,并且率先推出了IEEE802.3at标准的大功率POE供电设备,覆盖低功率到高功率全系列的POE交换机产品。

  中国安防行业网:参加本届安博会有什么样的期望或者看法?
  丰润达:希望通过参加安博会进一步提升企业以及品牌形象,提升我们在POE交换机领域的地位,展会期间来我们展台参观的很多,现场签单也已经突破力5万,对这次安博会的举办感到比较满意。

  中国安防行业网:参加这次安博会与以往比较有什么不同?
  丰润达:最大的不同就是企业的创新能力在增强,出现很多新的营销方式,一些企业的宣传以及产品都融入了互联网思维,很多产品的销售也更加多样化。

  中国安防行业网:对这次安博会有什么好的建议?
  丰润达:希望主办方在宣传上更加积极,从而使安博会的人流量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