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狄耐克亮相楼宇报警展区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4/10/30 00:30    关键字:狄耐克,亮相,楼宇报警      浏览量:

  2014年10月28日至31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安博会)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届展会以“平安中国、智慧安防、创新应用、服务民生”为主题,是国际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之一。厦门狄耐克公司亮相安博会W1馆(No.W1 D36)。狄耐克始终秉承“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服务理念,为市场提供优质产品与最优服务。


  本次安博会狄耐克公司有多个精品展区亮相,包括安卓对讲、智能家居、智能交通和智慧社区等。安卓对讲是基于安卓平台的数字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家居是数字家庭/智慧酒店的体验厅;智能交通是全视频停车场解决方案体验厅;智慧社区是i尚社区智慧社区解决方案。

  狄耐克公司的参展产品涵盖楼宇对讲系列产品、数字对讲系列产品、智能家居系列产品等,并且可提供云社区解决方案、数字家庭解决方案、i尚社区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以及模数混合联网解决方案等多元化智能化解决方案。

  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楼宇对讲、数字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安防百强企业,公司拥有4万平米的研发生产基地,具备高效一条龙式自主生产配套。

  狄耐克是安防界8家权威安防行业协会与行业联盟的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是楼宇对讲国际标准主编单位及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参编单位。在外销市场上,狄耐克的产品远销英国、澳大利亚、德国、加拿大等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