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乐展区带给你音乐的享受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4/10/30 00:33    关键字:佳乐,音乐      浏览量: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安博会)于2014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届展会以“平安中国、智慧安防、创新应用、服务民生”为主题,是国际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之一。泉州佳乐亮相亮相安博会,展位面积达216平方米。


  展位现场,佳乐公司的工作人员向现场观众介绍了他们公司最新推出的基于安卓平台的数字网络背景音乐系统等产品,让现场的观众体验了一把音乐的听觉盛宴。同时,佳乐的工程师与观众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让他们了解公司更多的新技术。

  本届安博会上,性价比极高的数字楼宇对讲系统、基于安卓系统的楼宇对讲与智能家居终端是佳乐公司主推的系统应用和产品。另外他们还带来了智能家居完整解决方案(基于总线、zigbee无线两大系统),希望借此在民用安防领域能有更大的发展。

  在泉州佳乐展台,不光能现场接触安防新产品,还有优美动人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