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创亮相安博会 展位人气爆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4/10/30 21:25    关键字:新和创,安博会,展位      浏览量:

  翘首以盼的2014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10月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

  新和创智能家居,十年磨一剑,携精品盛装亮相本次北京安博会。

  展位现场美女礼仪助阵,引来了众多游客的驻足,不少客户和专业摄影师纷纷拍照留念,展位人气爆棚!

  所有参观的客户均对新和创智能家居品牌形象和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展会前后新和创频传佳音:10月27日,新和创评选为2014中国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奖;次日,新和创BC-MK10LE10寸门口机,评选为2014年创新产品优秀奖,品牌影响力、产品实力、研发技术的创造力,在此次展会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新和创展台现场,工作人员滔滔不绝地向观众们讲解着公司的产品知识、优势、用途等,展台现场参观者们也对公司的产品产生了兴趣。

  本次安博会新和创可谓是重拳出击,带来了的开创新纪元的A9系列开关面板、人脸识别门口设备等新产品。

  展台现场,那款人脸识别的门口设备几乎夺取了现场所有人的焦点,当然也是体验人次最多的产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