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达携PDT数字集群系列参加2014北京安博会
    2014/10/29 23:50    关键字:海能达,PDT数字集群,北京安博会      浏览量:

  2014年10月28日,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海能达携PDT城市综合指挥调度平台、PDT系统产品、PDTLTE(终端产品)、统一通信平台、现场应急调度系统等精彩亮相,引起广泛关注,公安部及各省市公安领导莅临海能达展位参观指导。
  PDT城市综合指挥平台
  海能达依托在公安领域多年的实践经验,融合公安通信专网和公网应用,集成公安PGIS、视频监控、警务综合系统等信息系统推出了PDT城市综合指挥平台。该平台整合城市通信资源和信息资源,推进政府公安机关警务观念从“打击”到“防控”的变革。通过该平台,公安机关可以实现全方位的警务处理方式,形成存储、情报、通信、部署、调派、研判等一体化的智慧指挥调度和智能研判。在应急联动的关键时刻,整个城市可以通过海能达PDT城市综合指挥平台完成互联互通,由最高领导统一调度,各部门紧密协作共同保卫城市安全。


  统一通信平台
  统一通信平台是把计算机技术与公网及专网无线通信技术融一体的全新通信模式,该平台通过自适应、自学习的网关接口,与模拟常规、模拟同播、模拟集群、PDT数字集群、TETRA数字集群、短波通信系统、LTE通信系统联通,将各种制式的通信信令和语音进行标准化、数字化,并通过高性能、高安全性的中心平台进行统一处理,实现无线通信网络的透明化,让公安干警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可以通过任何设备、任何网络快捷的进行相互通信。
  PDTLTE
  经过技术的发展及成熟,警用数字专网最终会过渡到PDTLTE模式,完全满足公安对于大数据应用的要求。PDT集群专网提供应急语音,LTE公网提供数据业务。在PDT窄带专网基础上,通过LTE公网管道补充图像,视频和高速数据传输能力是专网用户向宽带演进最经济和最高效的方式。在终端形态上,可将PDT和LTE统一融合到一台终端中,方便执勤警察随身携带。在窄带集群专网覆盖不到的区域,依托公网的广覆盖优势,终端用户依然能和指挥调度中心保持联系。
  作为全球专网通信领域的主流供应商,海能达长期致力于对讲机终端、PDT数字通信系统等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其产品现已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尤其在国内公共安全领域,海能达为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公安用户提供专业无线通信设备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