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专网通信宽窄带融合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4/10/30 22:28    关键字:专网,通信,研讨会      浏览量:

  2014年10月28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伴随展会的开幕,各种论坛活动、技术交流会、洽谈会陆续登场,精彩纷呈。

  29日上午9点,由中国通信学会无线电应用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和公共保护和救灾宽带无线通信(PPDR)技术论坛联合主办,《数字通信世界》杂志承办的中国专网通信宽窄带融合技术研讨会在北京国展中心(新馆)W-105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为期一天半的时间,到30日中午结束。

  本次会议邀请到多位通信领域的专家作了主题报告,组织大家进行专题研讨。来自中国通信学会无线电应用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各省公安厅及地级市无线处相关领导、业内专家、无线通信宽窄带方案提供商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举办本次会议的意义,一方面为了加强我国专网通信技术交流,促进宽窄带通信技术融合,推动无线专网通信产业发展;另一方面为了更深入的了解最新行业需求,加深行业用户对不同技术及解决方案的认知,探讨协同应急通信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高我国突发事件、应急防范、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促进我国安防产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