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快报 > 正文
晶睿通讯:全面、方便、智慧、卓越
    2014/10/27 22:02    关键字:晶睿通讯,智慧,      浏览量:

  2014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安博会)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晶睿通讯亮相E2馆(No.E56)。晶睿通讯秉持着创新精神,聚焦于一系列更方便、更全面、更智慧、更卓越的解决方案。

  晶睿通讯此次展出的鱼眼摄像机设计新颖且具成本效益,一颗鱼眼镜头即可全场监控,协助客户显著节省建置摄像机的数量和费用。晶睿通讯开发了全系列全景鱼眼网络摄像机,包括支持4K x 2K解析度的鱼眼摄像机、领先业界的500万像素红外线鱼眼摄像机、超迷你鱼眼摄像机以及多款不同像素的鱼眼摄像机。

  晶睿通讯着重为提供客户完整方便且能一站式购足的需求,晶睿通讯因应不同垂直市场应用推出了多元的解决方案,包括交通运输解决方案、零售业解決方案和PoE延展解决方案。

  晶睿通讯开发出一个开放式平台VIVOTEK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Platform (VADP),可以将许多智能影像分析功能与摄像机做整合,晶睿通訊更于日前推出自行研发的三大影像智慧分析功能:指定区域动态侦测(Field Detection)、跨线侦测(Line Crossing Detection)、数量统计(Object Counting)。此外,像是热图侦测这样的智能功能,亦可加载于晶睿通讯的网络摄像机上。通过以上先进的演算功能,监控系统可以在有效协助提升安全防护的同时增进商业运作效率。

  更卓越:伴随影像分析的需求,晶睿通讯开发出优异的夜视功能 (Supreme Night Visibility; SNV),摄像机即时在低照环境下仍能精准捕捉清晰影像,确保影像的可用性。

  现场观众可以到晶睿通讯展位了解更多最新监控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