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用科技和智慧打造城市守护神
    2014/10/29 22:24    关键字:金鹏,城市守护神      浏览量:

  2014年10月28-31日,2014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北京安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金鹏携联网管理平台等核心产品亮相展会,展示了公司在平安城市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

  金鹏本次以“用科技与智慧打造城市守护神”为主题,主要展示了以视频图像信息共享管理平台为核心的平安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本次展出的金鹏自主研发的视频图像信息共享管理平台,基于平安城市建设的新需求并已通过公安部标准检测。该平台以行业业务为主线,通过技战法与应用的创新,实现视频监控应用的实战化,其典型应用包括治安监控、辅助卡口、智能搜索、视频摘要、智能分析、手机监控、运维管理等,同时还有监控、巡控、指挥、图侦、布控、运维等多种模式,可满足不同警种在不同状态下的应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