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鹰为您打造十全十美的安防盛宴
    2014/10/31 08:49    关键字:神州鹰,安防盛宴      浏览量:

    2014年10月28日至31日,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的安防领域年度盛会--2014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即北京安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行。展会历经十多年历程已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平台之一,吸引众多知名品牌汇聚一堂,展会全方位涵盖安防行业系列产品,同时也扩充了“反恐应急”、“警务技术保障”、“智能交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等新内容。
  厦门神州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音视频压缩技术研发的高科技企业,主要致力于实时可视管理系统(RVM)、网络视频服务器、网络摄像机及远程监控平台的研发、生产、销售与运营。公司以国内领先的独有的压缩算法及完善的3G远程监控平台软件解决了ADSL网络条件下多人多点稳定访问的世界安防业难题。目前,神州鹰拥有红杉资本、真格基金、和通投资、高通中国四大顶级投资机构联合投资,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铁通,以及联想集团等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神州鹰精彩亮相“2014北京安博会”,作为全国巡展第十站,神州鹰精心准备的“豪华特装、新品发布、创新复评”三大系列为您打造了“十全十美”的安防盛宴。